第20章(2/3)
蘑菇头,真有你的啊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样的变化我之前从未想过能在我身上发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一定很让他失望吧。
这些都是我上司的功劳。
其实还好的~
72l-阴郁蘑菇头:
这么突然?
还是说他可能根本不愿意再看到我了?
之前你不是才发帖称赞你上司很强大吗?
但今天这事是个意外。
其实工作的辛苦我都是能忍受的。
74l-阴郁蘑菇头:
还是说喝酒上头发疯了?
觉得工作辛苦?
年纪轻轻的,可别想不开。
71l-我在星际搞擦边:
&nb
qaq作为人类活着真是一件辛苦的事
re:71l-我在星际搞擦边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不是他一直耐心培养我,我不会有这么大的改变。
嘶——
虽然我现在真的很想直接冬眠……
但这一直只是个想法,我也一直在认真考虑中。
[擦汗gif]
不。
事业才是快乐的源泉!
看起来菜菜的,没想到身体素质这么好?
我从没想过我会在这个时间、这种场合下提出来,扫了他面子。
我该不该等明天,或者回公司后找个机会向他道歉?
如果后悔的话,明天大家酒醒了,你好好解释解释?
大冬天的,你泡冷泉?
我现在一个人在室外的冷泉这边泡着,越冷静越觉得后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尤其最近我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在一点点进步,写出的bug少了,出了问题也不再会像之前那样慌张,特别是我开始敢和人类接触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说是18c冷泉,但温度应该在24c之上。
不然我现在就不是越泡越清醒,而是直接冬眠啦。
蘑菇头,男人还是得有事业!
69l-维萨(战斗版):
re:69l-维萨(战斗版)
70l-阴郁蘑菇头:
之前有辞职这个想法,是因为是我实在受不了暗恋一个人的煎熬,想着如果能从此看不到我上司的话,我也许就能回到从前的状态。
我不应该这样的,被一时的情绪影响,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觉。
73l-我在星际搞擦边:
为什么要辞职?
nbsp; 祝福我吧。
瞧你这形容,生而为人,非常抱歉?
qaq。
事业才是人生的奥义!
不是在团建吗?为什么会牵扯到工作?
怎么回事?
所以你到底是在什么时间、什么场合下提离职了?